拓拓熊巧手屋~~舊抬燈大改造有讓你意想不到的效果ㄛ!

2012042319:45


 

這個 鐵 製 的 抬 燈我們 用了八九年了

但是燈罩都以經生鏽了柱子也生鏽了

 

我家老爺要把它拿去回收.......嘿

等'''''等''''老爺子那可是寶貝餒~

 

我要把它改造一下就有讓你意想不到的效果ㄛ!

不要丟掉啦.......拜託啦~~~

我把它拼貼一下就可以~~改造成歐式吊燈'了

呵呵呵這個主意不錯吧!....

老爺馬上說~~~不行~~不行~~天花板不可以打洞

妳在想想那好吧!

那做時鐘總行了吧!~~~~~好呀!

可是中間的洞太大"不太可能吧!

行行行看我的.........

中間的部分就拿舊的CD片 , 拍上白色的壓克力顏料

就可以放置時鐘的機心了, 呵~呵~呵~老爺覺得很驚訝ㄛ!

把生鏽的燈罩, 拍上白色的壓克力顏料 

 在找張我喜歡的餐巾紙......

剪下花朵 , 加上蕾絲的樣式...這樣子搭配超柔美的

 

中間的CD片把它拼貼上雪人的圖案

上保護漆' 在加上撒上亮晶晶的亮粉哇!

你看效果真棒!

 

最 後 裝 上時  鐘 的  機 心 然 後 再 調 整 時 間

貼上 數 字 就 成 嘍 ~~~^_^

我好喜歡ㄛ妳也一樣嗎 ?

找找妳身旁或許就有可以改造的舊物喽 .........

以上分享***************